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婷婷《深宫谍影》忙查案 刘娜萍冒名变格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15:42  新浪娱乐微博
刘娜萍冒充格格深得皇太后米雪的垂爱 刘娜萍冒充格格深得皇太后米雪的垂爱
甘婷婷为查案不惜隐瞒真实身份 甘婷婷为查案不惜隐瞒真实身份

  新浪娱乐讯 随着清宫悬疑大戏《深宫谍影》在湖南卫视(微博)的热播,“假格格”的经典桥段再次出镜,刘娜(微博)萍饰演的雪雁顶替为查悬案隐瞒身份的甘婷婷(微博),从小宫女摇身一变成“格格”,上演了谍战版的“小燕子”。

  作为湖南卫视重磅推出的又一部清宫剧,《深宫谍影》一经播出便稳坐收视冠军宝座,甘婷婷在《深宫谍影》中饰演的柳涵香,有着“民间格格”的身份,为了追查杀害母亲的凶手,她不惜隐瞒自己的真实身份深入后宫,与郑嘉颖(微博)饰演的格泰联手破案。虽然充满了后宫权利争斗的险恶,但太子(张丹峰饰)的蓄意援手,格泰(郑嘉颖饰)的真情相助,使她总是有智慧或者有运气能够化险为夷。

  然而,刻意的隐瞒却给了另外一个人冒名顶替的机会,刘娜萍饰演的冷雪雁本为柳涵香(甘婷婷饰)同时进宫的姐妹,却因身处宫廷,变得攻于心计,嫉妒心强,进而百般刁难“竞争对手”甘婷婷。在用计偷走证明涵香身份的玉印后,利用皇太后(米雪(微博)饰)对涵香之母的宠爱,顺利成为“格格”。如此的“假格格”桥段颇有抄袭《新还珠》中小燕子的嫌疑,只不过小燕子的是巧合,而《深宫谍影》却是“谍战版”。

  对于如此相似的桥段,网友虽然“吐槽”不断,却丝毫不影响《深宫谍影》的收视,自9日开播后稳坐冠军宝座。这似乎应该归功于《深宫谍影》在“寻亲”的基础上设置了更加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尤其加入了柳涵香(甘婷婷饰)为母复仇查案的情节,使得剧情更加跌宕起伏、悬念重重,“寻亲”、“宫斗”、“假格格”的成分转而沦为“配角”。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