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姨多鹤》全国热播 冯雷大跳欢快木屐舞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15:59  新浪娱乐微博
冯雷演绎小石 冯雷演绎小石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小姨多鹤》在安徽卫视(微博)火热播出后,便获得了广大观众的认可。在实力演员冯雷的出色演绎下,憨厚老实的“小石”这一形象深入人心,他与孙俪两人高唱《道拉基》,大跳“木屐舞”的欢快情节,也成为剧中感人至深的温情片段之一。

  《小姨多鹤》讲述了由孙俪饰演的日本孤女“多鹤”在战后中国30多年中的不凡遭遇。冯雷饰演的石玉良“小石”则是一直守护在“多鹤”身边的“好男人”,他与孙俪在剧中真挚感人的爱情,更是赚足了观众的眼泪。冯雷与孙俪一边唱着“专属小情歌”《道拉基》,一边眼神暧昧、大跳“木屐舞”的场景,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许多观众看过之后都在网上发起了留言。有网友表示,跳《道拉基》的“小石”特别可爱,笑起来的样子酷似“中年版阮经天(微博)”,还有网友称“小石特别苦命,一想到他曲折悲惨的感情经历,我就不自觉的流泪了”。

  据冯雷本人介绍,这段在荧屏上看着幽默但十分自然的“木屐舞”,却是冯雷的一次“即兴表演”。自称“唱歌跑调”的冯雷回忆当初的拍摄经历时表示,为了唱好这首《道拉基》,他在私底下足足练了半个月。而在拍摄跳舞的镜头时,冯雷与孙俪两人起初也就是在地上“欢乐地转圈”,但跳着跳着,冯雷脚上的木屐就断了,于是他索性将木屐拿起来挥舞,即兴创造出如今的“木屐舞”。也正是在手中木屐传递出的阵阵“秋波”中,“小石”与“多鹤”之间的暧昧情愫变的更为浓烈,两人在剧中的感情线也变得更为明朗。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