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乡5》遭网友恶搞 谢大脚被指为哭戏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09:55  辽一网-华商晨报微博
《乡5》遭网友恶搞谢大脚被指为哭戏王(图) 网友PS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谢大脚》

  晨报讯(记者 关舒柳)《乡村爱情小夜曲》(以下简称《乡5》)在黑龙江卫视、辽宁卫视等台的播出已近尾声。在这部剧中,谢大脚被观众称为“哭戏王”。

  关于《乡5》中谢大脚与王长贵是否能复婚,观众看得比当事人还心急。有观众说:“我最喜欢敢爱敢恨的谢大脚,追求幸福就应该那样。长贵很正直,基本可以做到坐怀不乱。两个人应该走到一起。”还有观众说:“长贵的心里其实只有一个谢大脚。”力挺复婚派的观众猜测,虽然刘大脑袋搅局,想要撮合王大拿与谢大脚,但相信大脚会抵住诱惑。

  反对复婚派的观众则认为两人感情出问题是出在长贵身上,“长贵为了急于洗刷清白,竟然向苏玉红男友下跪,这种降低人格甚至自取其辱的做法,不值得大脚喜欢,太懦弱了,即使复婚两人也不会幸福。”

  还有一部分观众认为两人离婚,大脚的过错多于长贵,“大脚的疑心导致两人走向了离婚的地步。”

  对此,饰演谢大脚的于月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也不想离婚,拍摄《乡5》眼泪流得最多,我还想变回原来那个快乐的谢大脚。”

  另外,近日还有网友拿《乡5》开起了玩笑,有网友把剧中几位主角的脸嫁接到前一阵的大热影片《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海报上,叫《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谢大脚》,效果十分恶搞。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