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小宝沈春阳合作演爹娘 王振宏助阵赵家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10:07  新浪娱乐微博
《樱桃》导演王振宏 《樱桃》导演王振宏
《樱桃》齐如意饰演红红 《樱桃》齐如意饰演红红

  新浪娱乐讯 赵家班转型大戏《樱桃》即将于2月19日登陆山东卫视(微博),作为本山传媒第一部悲情剧在吸引万众目光的同时也引起观众的质疑:这一群喜剧演员能演好苦情戏吗?赵本山说:能!他之所以能这样自信,除了徒弟们本身的悟性踏实,还有两个实力型选手的加盟,一个是导演王振宏,一个是小演员齐如意。

  苦情戏导演王振宏移师赵家班

  导演王振宏有两部力作曾感动亿万观众,一部是他任出品人的“集集令人揪心泪流”的《暖春》,一部是他任导演的苦情催泪大戏《暖秋》。此次,王导移师赵家班,指导喜剧演员拍悲剧,无疑是一个冒险的决定。王振宏说,当时自己也怀疑他们能不能演好《樱桃》,但是在拍摄过程中渐渐发觉演员们都能认真揣摩认真演,况且他们都是历经坎坷有故事的人,都是有真感情的人,这使得整部戏都特别感人。“正是因为他们的真诚和善良才能为观众呈现这样一部有人情味的电视剧,而我只是用镜头将这些情感展示出来而已。”

  《暖春》中“小花”有了新爹妈

  在《暖春》中,小演员齐如意扮演的在泪光中微笑的小花感动了无数的观众。如今,7年已经过去了,当年的小花也已经出落得亭亭玉立,此次在《樱桃》中,齐如意饰演红红,而她剧中的父母就是沈春阳(微博)饰演的“痴母”樱桃和宋小宝(微博)饰演的葛望。如意说,自己参演《樱桃》这部剧就是王振宏导演推荐的,能够与这么多著名演员一起搭档很开心,但是有时候拍戏也会笑场,尤其是跟宋小宝和小沈阳(微博)搭戏的时候。“但是他们演得真是好,入戏很深,经常能把人演得落泪。而且在剧组沈春阳妈妈、小宝爸爸、沈阳小舅都对我很好。”谈到红红这个角色,齐如意说自己很开心,因为红红这个角色在戏中就是一个处在青春期的女孩,“她有父母疼爱,有自己的主见,我终于不用演受气包了”。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