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卫视《王牌主夫》终极对决将上演巅峰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14:19  新浪娱乐微博
王牌总决赛 王牌总决赛
总决赛现场 总决赛现场
现场对决 现场对决
比拼厨艺 比拼厨艺

  新浪娱乐讯 2月16日晚,天津卫视《王牌主夫》即将迎来最后一场的主夫对决。9位王牌主夫将为百万梦幻厨房的终身使用权大奖拿出看家本领,赵忠祥(微博)领衔八大明星评委坐镇轮番品尝终极美食。

  “星二代”初试歌声 歌艺厨艺两门抱

  在《王牌主夫》春节特别节目中力压涂松岩等成年明星的付豪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星二代”,著名歌星付笛声、任静的公子在当期节目中展示了太天才少年的厨艺。进入总决赛,付豪为《王牌主夫》这档充满幸福和爱的节目创作了主题曲,并在现场演唱,博得满堂喝彩。在厨艺展示阶段,付豪再度展示了他的天赋异禀,堪称纯熟的厨艺似乎在告诉父母――他长大了。

  津味美食再现舞台 遭女白领千里示爱

  来自天津的赵俊峰,是一位煎饼果子摊主,在2日的节目中他获得了当场优胜,最正宗的煎饼果子第一次出现在全国观众面前。继承父亲手艺的赵俊峰在决赛的舞台上展示了另一道天津美食――马口鱼,又博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而在之前节目中披露的征婚启事也收到了很好的效应,除了数十个女孩主动留电话之外,更有一位来自上海的女白领直接登上舞台,表达好感。

  拉丁男疯狂依旧 夸张造型难掩精湛厨艺

  来自东北的拉丁小王子――刘宇光给明星评委王小骞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拉丁舞的疯狂和“销魂饭”的美味依旧赞不绝口。来到总决赛的舞台上,刘宇光以一头更为夸张的发型引得全场惊艳,评委蔡明(微博)自告奋勇成为继王小骞之后刘宇光的第二位明星舞伴,两人绚烂的拉丁舞成为当场最炫的表演时刻。除了拉丁舞以外,刘宇光的厨艺依旧精湛,不过不知道他又给自己的独创美食取了什么出位的名字。

  继父携瘫儿上台 伟大父爱超越终极厨艺

  感天动地的继父张廷发,在12月的节目中讲述了他和脑瘫继子的故事之后,感动了全国上下数以千万记的观众朋友。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大家终于可以见到这对感人父子共同亮相。节目主持人王刚在现场采访了张廷发的妻子,也就是瘫儿的生母,她说没有廷发,就没有她和儿子的今天,养育之恩大于生育之恩。而张廷发在现场展示了充满爱的厨艺,他用他瘦弱的肩膀扛起了伟大的爱、无私的爱。让我们感谢张廷发带给我们的人间真情。

  究竟哪位冠军主夫能最终脱颖而出,用他们的故事、厨艺和爱赢得众多评委的支持,最终赢得百万梦幻厨房公寓终身使用权大奖?一切精彩内容尽在2月16日晚21:10,天津卫视《王牌主夫》的巅峰总决赛!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