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牌主夫》巅峰对决送百万梦幻厨房使用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14:45  新浪娱乐微博

    十场艰苦比拼,四个月翘首期待,五十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严格把关,9名主夫突出重围,成功进入最后一场总决赛比拼。2月16日,《王牌主夫》上演巅峰对决,9位主夫争夺百万梦幻厨房终身使用权大奖。

    本周四天津卫视《中粮王牌主夫》冠军争霸战经过十场巅峰对决最终在9位胜出的选手中按照特征分为三组分别为:技能组、真情组、才艺组。首轮每组选手制作完成一份美食,评委选出三强主夫,三强主夫在明星嘉宾的帮助下现场烹制美食,评委和观众决出最终的王牌主夫。蔡明、阎学晶、赵忠祥、王小骞、屈浩为评委,到场助阵的明星还有潘长江、姜超、刘金山他们为自己喜爱的选手帮忙助威。

    天津煎饼哥夺冠有望 名利双收现场抱得美人归

    寂寞煎饼哥赵俊峰,子承父业,年入百万,坚守十几年,日复一日,却换来寂寞单身。天津的煎饼果子哥在小组赛中的几套煎饼果子赢得了全场评委及主持人的好评,王刚曾一度蹲在台上吃完一整套煎饼果子,致使节目录像一时停顿;其他几位评委也因分得很少的煎饼而怨声载道,场上小伙子最大的心愿不是夺冠而是要通过节目寻找一位爱人,果不其然,在总决选的现场慕名前来一位姑娘现场对煎饼哥示爱,而煎饼哥却不知所措!

    蔡明助阵拉丁小王子 才艺美食谁更强

    另类80后拉丁舞小王子刘宇光,痴迷拉丁练就一身好舞艺,拉丁热情点燃潜藏美食天赋,独创热辣美味,舞技、美食两不误。他的热情和开朗是他最好的标签。场上拉丁小王子刘宇光的一段拉丁舞惊艳全场,他则一边跳一边献上他的参赛作品特制鸡汤,“无处不拉丁”的刘宇光甚至连装修的时候也拉丁。评委阎学晶和蔡明都对他印象极好,蔡明还忍不住上台与他同舞为小刘助阵,而他带来的鸡汤也为他增色不少!而擅长旦角表演的夏一凡则以一曲《红娘》赢得评委阎学晶的喜爱,阎评委现场的一首京剧歌曲为夏一凡助阵!

    无私继父能否对决名人之后

    无私继父张廷发、愤怒的小鸟营养专家蓝星传、与付笛生之子更是在最后展开巅峰对决:《知心爱人》如今有子初长成,付笛生之子付豪,出身演艺世家,唱功了得,小小少年独爱厨房,苦心学习,厨艺与歌艺齐头并进,只为给父母添彩。他还专为《王牌主夫》写了一首主题曲现场演唱,这一示好导演组的办法能否为他拉票呢?无私继父张廷发,年逾半百,耗尽百万家财,只为能继续看到脑瘫继子无邪笑容;居无定所,四处奔波,为继子酿就延续生命营养餐。他用弱小的身躯为继子支撑起生命的蓝天。

    本次张廷发带他的小儿子和妻子来到现场,儿子虽不能表达意愿但全场观众却能看出他对继父的感激之情。

    最后一轮潘长江、姜超、和刘金山则选择他们喜爱的选手为其搭下手进行“明星帮帮忙”,最终只有一人能获得我们的中粮百万厨房的终极大奖。本场冠军争霸战气氛异常紧张激烈,但也不乏嘉宾们的搞笑幽默和选手才艺的惊艳,更不可抑制的还有真情流露的眼泪,最终谁能杀出重围赢得观众和评委们的喜爱呢?哪位主夫又能博得头筹得到评委和观众们的认可呢?敬请收看本周四晚21:10分《中粮王牌主夫》冠军争霸战。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