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明出演《红色利剑》较量恶劣天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15:14  新浪娱乐微博
李嘉明 李嘉明

  新浪娱乐讯 革命题材史诗剧《红色利剑》近日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史可,储智博(微博),句号,许还山,李嘉明(微博)等演员,联袂为观众呈现了一部扣人心弦的反敌大片。一向以朴实的人物形象而深受观众喜爱的李嘉明在本剧中饰演了一名侦查科员,而拍摄期间的恶劣天气也让他吃了不少苦头。

  在《红色利剑》中饰演何亮亮的李嘉明透露,拍摄期间,剧组着实是接受了严寒考验,演员更是会在说台词时都会被冻得不由自主地发抖。而为了不影响拍摄效果,大家都凭借着坚强的意志力经受住了考验。李嘉明笑言,自己本身其实十分怕冷,所以在片场为了保暖可谓使尽浑身解数,但是只要能给观众呈上这道抗战篇的“福尔摩斯”大餐,即使温度再低也可以战胜。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