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断喉弩》王冠淇:抗日小分队更接地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15:57  新浪娱乐微博
王冠淇(左)饰演王师北 王冠淇(左)饰演王师北
王冠淇剧中的造型 王冠淇剧中的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孙小光执导,海润影视(微博)制作有限公司发行,高云翔(微博)、赵子惠、王冠淇、张益群、由力、陈亦然、肖明、井上朋子等众多明星联袂出演的抗日战争题材电视机《断喉弩》目前厦门地区和湖北地区开始了第二轮的热播。在荧屏上一贯以钢铁硬汉形象示人的王冠淇此次饰演一位抗战勇士王师北,将诠释抗日战争时期的一个才情激越,桀骜不驯的英雄形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冠淇表示,对王师北这个角色很有感情:“这个人物是很有个性,演起来也非常的过瘾。”

  硬汉形象适合抗日英雄

  在《断喉弩》中,王师北是一位重情重义,铮铮铁骨的男子汉,他和刀锋(高云翔)、马啸(张益群饰)率领的部队一起奋勇善战,把日本人打得落花流水。记者了解到,要出演这个角色,对演员的“硬件”要求也非常高。对此,王冠淇本人信心满满:“我做过运动员,在97年黑龙江省青年杯拳击比赛中获得十佳运动员,曾经在黑龙江省体校学习射击和篮球。所以一些打打杀杀的戏我都不怕。”他还幽默道:“我的身形也比较健壮,非常适合王师北这个角色。”

  与“刀锋”高云翔配合默契

  在记者问及与高云翔的合作时,王冠淇笑道:“我们俩本来就是好朋友,在戏里饰演的还是一起与日寇抗战的兄弟,拍戏的时候配合也十分默契。”高云翔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和王冠淇合作真的很开心,他在演戏时是非常认真的,对每一场戏都用百倍的精力去付出,我很欣赏他的精神,也希望我们以后有机会还能继续合作。”

  王冠淇引领抗日小分队更接地气

  《断喉弩》讲述的是抗日战争时期,一支由人民群众自发组织的抗日小分队在共产党的带领下与日本人英勇杀敌的故事。故事里都是一群来自老百姓中的小人物,所以观众在看的时候就会倍感亲切,剧中的刀锋、王师北、马啸、胡畔、走神婆、肥仔妈、鸡饭仔等人物形象,都和生活中的老百姓很亲近。王冠淇说,因为这部戏是演小人物的故事,所以大众认可度也极高,由我们这些人组成的抗日小分队也更接地气,每个演员在拍戏的时候都能很快融入自己的角色。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