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浴柯赞《巾帼大将军》剧本好 主动加戏获赞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16:12  新浪娱乐微博
《巾帼大将军》马浴柯眼中有戏 《巾帼大将军》马浴柯眼中有戏
马浴柯、陈思成精彩过招 马浴柯、陈思成精彩过招
马浴柯《巾帼大将军》定妆照 马浴柯《巾帼大将军》定妆照

  新浪娱乐讯 历史传奇古装大剧《巾帼大将军》年初在象山杀青,该剧由寰宇娱乐斥巨资打造,田有良执导,江若琳(微博)、陈思成(微博)、袁弘(微博)、潘虹、刘梓妍、马浴柯等主演。曾出演过《天龙八部》中游坦之一角的实力派演员马浴柯此次在《巾帼大将军》中饰演二皇子杨广,该角色野心甚大但内心纠结,马浴柯通过开机前对人物做足的了解及多年深厚的演技功底将其诠释得相当到位,并在剧中与三皇子陈思成及老戏骨潘虹老师之间上演了众多精彩对手戏,令人期待。

  马浴柯接戏为剧本  为角色下足功夫

  马浴柯透露,参与到《巾帼大将军》这部戏完全是剧本吸引了他,故事里有亲情、爱情、兄弟情赚人眼泪,更有阴谋、复仇、争斗等商业元素吸引眼球,另外同剧人气男星袁弘也曾在发布会上表示这是他近期看过最好的剧本。为此,在戏开拍之前马浴柯便翻阅大量书籍,了解隋炀帝杨广这个人,虽然剧中杨广与历史上的隋炀帝本身有些许出入,但马浴柯认为充分了解人物原型对他塑造角色有很大的帮助。这也为马浴柯诠释好隋炀帝这一人物打下了基础。谈及与导演的合作,马浴柯表示田导给他最深刻的印象就是“要求细致”,合作起来很开心。而田有良导演也对马浴柯给出了“有深度的表演”这样的高评价。

  马浴柯主动加戏 获导演赞誉

  在《巾帼大将军》中马浴柯饰演的杨广还是未称帝的皇子,为了要掌管天下而伤害兄弟,其实内心是很痛苦的,为了表现这种纠结马浴柯主动要求加一场戏。这场戏是讲述皇子杨广给宫女洗脚,身份与行为的不符展现杨广这个人物“不得已而为之”的心理。田有良导演事后表示很开心,认为这场戏加的很有意思。而马浴柯自己则称这个角色的诠释就像是:“天使与魔鬼之间的对话”,对自己很有信心。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