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嘉颖身陷黑脸门 《深宫谍影》回应称系误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21:06  新浪娱乐微博
《深宫谍影》郑嘉颖剧照 《深宫谍影》郑嘉颖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深宫谍影》众主创前往湖南卫视(微博)录制《天天向上》节目。剧中主演郑嘉颖(微博)被爆录制节目耍大牌,全程黑脸,推迟节目录制。就此事郑嘉颖本人与其经纪人纷纷做出回应,表示节目当天全心为录制效果负责,并没有延长时间,整个录制过程也非常顺利。

  该剧制片方拉风娱乐(微博)近日也表示,这纯属误会,嘉颖在录制节目时本着为《深宫谍影》的宣传负责,在整个宣传期间非常配合公司安排,希望大家不要再过多关注此事。

  从《步步惊心》到《深宫谍影》,郑嘉颖在观众心中已成为好男人的代表。此次接拍《深宫谍影》,剧方对其表现非常满意。尤其在收视率上,郑嘉颖与其他主创的精彩演绎也给该剧加分不少。而制片方也表示:“郑嘉颖是一位非常敬业的演员。虽然现已身为‘TVB视帝’,但是依然非常平易近人,拍摄期间和众演员相处都十分融洽。”在播出期间,郑嘉颖亦是对该剧的宣传做足了功课,就连在情人节当天,他也不忘在微博转发《深宫谍影》的收视情况。《深宫谍影》自开播以来,赞扬声和吐槽声不分伯仲。对于观众和网友的喜爱和质疑,主演郑嘉颖都积极做出回应。特别是在面对质疑时,已然当上“救剧主”的郑嘉颖则表示“一部作品的好坏,有运气的成分”。

  对于该次黑脸事件,制片方拉风娱乐表示,演员在配合剧组宣传时档期调配不开在所难免,而郑嘉颖努力调配时间参加了《深宫谍影》北京发布会,更是牺牲休息时间前往湖南录制《天天向上》,并未有网上所传言的耍大牌及不配合宣传的做法。请大家能正确理解演员的特殊情况,并多多关注《深宫谍影》。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