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触即发》将播 白凡钟汉良上演巅峰对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00:08  新浪娱乐微博
白凡剧照 白凡剧照
钟汉良剧照 钟汉良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白凡、钟汉良、李立群等联袂主演的大型谍战动作大戏《一触即发》将于本月19日在河北地面播出,白凡与钟汉良在剧中饰演一对情同父子的师徒,但是各自信仰的不同而最终反目,揪心对决。

  由北京光彩世纪文化出品;甘露执导;白凡、钟汉良、李立群等联袂主演的大型谍战动作戏《一触即发》将于本月19日晚登陆亮相河北影视频道与观众见面;剧集的故事以上世纪30年代的上海滩作背景,讲述一对遭人陷害逝去父母而各自流离的孪生兄弟杨慕初和杨慕次,在二十年再见时,二人已经有个各自不同的命运;一个是被卷入日本人雷霆计划的医学博士,一个则是潜伏在党国特科的共产党员;在探查雷霆计划的过程中,中共地下党员杨慕次意外发现他和被绑的医学博士竟然是孪生兄弟,二人的隐秘身世扯出二十年前的一场恩怨情仇,而最终兄弟联手抗敌,共同揭露日本军部的惊天侵略阴谋。白凡在剧中饰演杜旅宁,一个性格极端、信仰坚定的党国军官,是杨慕次(钟汉良饰)的师傅,二人情同父子;但因各自的信仰不同,在杜旅宁怀疑杨慕次的身份后,翻脸无情,在相互知根知底的情况下,在信仰与师徒情的双重夹击中,二人频频对决。

  曾在《法不容情》、《任长霞》、《人民利益》等众多影视剧中成功塑造人民公仆形象的实力演员白凡,因在当下热播的都市偶像剧《北京我的爱》中成功饰演邵华阳一角而成为万千女性的所倾慕、崇拜的偶像,其儒雅的外表、沉稳的性格、不求回报的付出和细心的照顾,都让电视机前的女性为之倾倒,并视其为自己找寻另一半标本。随之,白凡的人气也一路走高,跻身偶像行列。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