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婷婷:郑嘉颖私下爱搞笑 自称又帅又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09:25  辽一网-华商晨报微博
甘婷婷:郑嘉颖私下爱搞笑自称又帅又富(图)《深宫谍影》中的郑嘉颖和甘婷婷

  一个是在新《水浒》中饰演潘金莲而走红网络,一个则在《步步惊心》中饰演八爷大热荧屏,此番在《深宫谍影》中,甘婷婷(微博)和郑嘉颖(微博)的合作被双方粉丝拿来吐槽恶搞,两人在剧中有不少吻戏,谁主动谁被动也被粉丝拿来热议。据称在吻戏这个环节,八爷绅士地要求请替身完成,甘婷婷则是要求自己来完成。甘婷婷表示,“吻戏是郑嘉颖主动,跟他接吻很容易入戏,事后不敢多回忆细节,怕会睡不着觉。”

  虽然扮相上跟《步步惊心》中温润如玉的八爷不相上下,但郑嘉颖在本剧中,却没少被甘婷婷虐待,剧组工作人员都称“拍摄的时候郑嘉颖的脸从来没有干净过”。甘婷婷在戏里暴揍郑嘉颖,而郑嘉颖也透露自己在戏外也经常被甘婷婷当沙包。甘婷婷表示两人相处很融洽,“戏外的八爷超级会搞笑活跃气氛,两个吃货在横店吃的玩的都很开心。”《深宫谍影》拍摄结束之后,郑嘉颖获封TVB新科视帝,甘婷婷打电话恭贺郑嘉颖,通话时,不忘调侃郑嘉颖已经成了媒体心中的“完美男人”,甘婷婷还爆料,“爱搞笑的郑嘉颖常说他现在确实是‘又富又帅’。”

  沿袭了湖南卫视(微博)播放剧一贯的一边骂一边看的收视习惯,从开播到现在一直遭网友吐槽:“第一集格格就跟皇上来段床戏,这是乱伦吗?”“柳涵香给太后敬酒的时候,山西汾酒强势植入啊”。而剧中的综合悬疑、查案、琼瑶剧等多种元素,也被网友称为大杂烩,不被认同。对此甘婷婷表示,“作为演员有关注就是幸运,享受这种另类的小刺激吧。”

  对于宫斗题材泛滥,甘婷婷也表示这是第一次参与宫斗,也是最后一次,“生活压力已然很大,所以做观众的时候,我想我会选择更多欢乐的作品,不想茶余饭后看到的也是人性的糟粕。”甘婷婷如是说。

  本报记者 孟丽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