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樱桃》再掀亲情热浪 沈春阳挑战傻娘角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10:19  新浪娱乐微博
悲情戏《樱桃》剧照 悲情戏《樱桃》剧照

  新浪娱乐讯 亲情是人间最纯真的感情,亲情大戏近年来受到众多观众的青睐。电视剧《丑娘》曾经赚足了大家的眼泪,“丑娘”形象深深地烙在每一个人的心中。悲情剧《樱桃》近日再掀“亲情热浪”,沈春阳(微博)出演的“傻娘”形象将在本月18日登陆山东卫视(微博)荧屏。

  谈及沈春阳饰演的樱桃,剧中扮演老钟的蔡维利自信地说:“她的表演很成功,这个充满人间真情的‘傻娘’定能让大家热泪盈眶。这是一个难度非常大的角色,既要表现出‘樱桃’智障的特点,又不能把她演得太傻,要表现出她骨子里的朴实与善良,表现出她出于本能的不平凡的母爱。春阳在表现樱桃时,话很少,最多三个字一句话,有时两个字就一句话,更多的是靠肢体语言和表情来演绎这个角色,但却把那种最原始、最质朴的母爱表现得感人至深,我相信许多观众都会含着眼泪看完这部电视剧。沈春阳是一个特别优秀的演员,特别走心,把‘樱桃’刻画地淋漓尽致。确实吃了很多苦,摸爬滚打。赵本山老师也是大赞她。剧中饰演‘樱桃’是一个傻女人,尺度特别难把握,但是沈春阳把握的游刃有余,驾驭的相当完美。在情感剧情中,沈春阳的感情特别浓,曾经几次把现场的人员都感动地哭了。”“傻娘”不傻,相信沈春阳饰演的“傻娘”形象定会给观众再次呈现最纯、最朴实、最善良的母爱。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