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宫谍影》热播 甘婷婷变身服装设计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10:21  新浪娱乐微博
郑嘉颖剧照 郑嘉颖剧照
甘婷婷剧照 甘婷婷剧照

  新浪娱乐讯 集宫斗、探案、情感等题材与一体的清宫悬疑大剧《深宫谍影》正在湖南卫视(微博)金鹰剧场热播,养眼可口的郑嘉颖(微博)、才貌双全的甘婷婷(微博)、坏的可爱的刘庭羽、夫妻档的张丹峰洪欣引爆该剧看点连连,有着“清纯潘金莲”的甘婷婷更是摇身一变成为大清王朝“服装设计师”。

  去年,各种穿越剧、古装剧、宫斗剧几乎占据了荧屏的半壁江山。《宫心计》、《宫》、《后宫》等等为代表的宫斗剧引爆了一轮又一轮的收视狂潮,最新上映的清宫悬疑剧《深宫谍影》却在宫斗之外,以悬疑、谍战为噱头,让佳丽三千的后宫变得谍影重重,危机四伏。该剧以清宫为背景,以康熙年间的一桩离奇的身世之谜为线索,展开了一段夹杂着爱恨情仇的旷世绝恋。该剧几乎成为近年来宫廷戏中的集大成者,既有充满尔虞我诈的后宫权谋,又有与贵公子邂逅的浪漫之恋。

  因出演《新水浒》被网友称为“清纯潘金莲”的甘婷婷在剧中出演了女一号柳涵香,一个因为生母以丹格格阴差阳错与康熙发生“一夜情”而生下的遗腹子,为了查清母亲被害的悬案只身进宫,因与生母长相相似博得了皇太后的宠爱,也因为善良和美貌使得一众“情种”对其趋之若鹜,更是凭着高超的衣饰设计得到了众人的青睐,成为了大清王朝的“服装设计师”,却最终在郑嘉颖等人的帮助下,凭着自己的果敢和坚韧查出了杀害生母的凶手。

  剧中,TVB当红小生郑嘉颖从温润腹黑的成熟八爷,转变成更加年少且养眼可口的格泰贝勒;曾在热播剧《后宫》中出演刁蛮任性“小宫女”的刘娜萍将冷雪雁的坏演得让观众咬牙切齿,被网友评为继容嬷嬷之后,后宫戏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反派形象;而饰演太子妃的刘庭羽却将一个原本令人不齿的太子妃演出了可爱且遭人理解的一面;明星夫妇张丹峰洪欣婚后的首次合作,却出演了辈分不同的两代人,一个成了跋扈却痴情的太子爷,一个成了稳重谨慎与之对敌的佟司库;众多个性鲜明的角色使得整部剧看点连连。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