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月18日央视综艺频道《回声嘹亮》唱响经典老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11:30  新浪娱乐微博
刘和刚与吉米演绎《智取威虎山》 刘和刚与吉米演绎《智取威虎山》
嘉宾杨禹、朱晓琳、刘和刚光临《回声嘹亮》 嘉宾杨禹、朱晓琳、刘和刚光临《回声嘹亮》
朱晓琳武东博合作《聪明的一休》 朱晓琳武东博合作《聪明的一休》
主持人李思思和尼格买提 主持人李思思和尼格买提

  新浪娱乐讯 2月18日19:30,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回声嘹亮》播出全新的一期节目。风靡80年代的流行歌手朱晓琳、青年歌唱家刘和刚(微博)以及评论员杨禹组成嘉宾团,与四位经典歌曲推荐人一起,讲述他们的时代记忆,在《回声嘹亮》的舞台上回味时代旋律……

  一位穿着时尚的71岁老人赵金玉,作为90、00年代的歌曲推荐人,让嘉宾和现场观众感到意外。而更为意外的是,赵金玉推荐的是连蹦带跳的《潇洒走一回》。作为90年代初的经典曲目,《潇洒走一回》以其半文半白的歌词朗朗上口。这首歌也成为赵金玉的励志歌曲。因为她已经跟乳腺癌抗争了14年,凭借其坚强的意志和恒心,赵金玉从手术后坚持康复治疗。十四年如一日,最终战胜了病魔。当71岁的抗癌老人唱着这首鼓励她前行的歌曲,让现场嘉宾和观众为之动容……

  6岁的武东博来了!这个被称为“小鬼精灵”的男孩,带着写满自己“童年故事”的歌曲《童年》来到了舞台。武东博的演唱,也点燃了嘉宾的童年记忆。在农村长大的刘和刚对自己的童年有着深刻的记忆。而对于一个6岁的孩子来说,武东博梦想着成为烧饼店的老板。为此,武东博和刘和刚进行了一番吆喝的比拼。

  来自乌克兰的吉米痴迷学习中国文化,不仅汉语表达流畅,更是学会了多首中国民歌。这次作为50 60年代的歌曲推荐人,吉米选择了京剧样板戏《智取威虎山》选段。当吉米装扮成杨子荣之后,与座山雕——刘和刚现场还原了一段《打虎上山》。

  作为50年代前的作品推荐人,一对相爱的恋人安与骑兵,带着对爱情美好的向往,改编演唱了四川民歌中的经典作品——《康定情歌》。安与骑兵全身心的投入和深情的演唱,打动了嘉宾和观众。

  拨动心弦的经典旋律,唱响经典的时代作品,每周六晚上七点半,中央电视台《回声嘹亮》的舞台期待关注!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