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乡5》引猜想 谢大脚与王长贵能否复合引争议

  本报讯(记者 任磊磊) 自《乡村爱情小夜曲》(以下简称《乡5》)在黑龙江卫视(微博)黄金档热播以来,剧中谢大脚和王长贵的感情一直受到观众的关注。18日该剧将在黑龙江卫视收尾,但两人还不见有复合的迹象,甚至在刘大脑袋的掺和下,王大拿看似要向大脚求婚,更是让许多观众心急如焚,表示还是希望看到大脚与长贵复婚,但也有些观众提出了不同的看法,认为两人在《乡5》中误会太深,复合的可能性不大了。

  关于谢大脚与王长贵的离合,观众看得比当事人更心急,有观众说,“我最喜欢敢爱敢恨的谢大脚,追求幸福就应该那样,遮遮掩掩的多没意思。渴望爱情又瞻前顾后的长贵虽然和谢大脚性格截然相反,但是他很正直,基本可以做到坐怀不乱,让人敬重。两个人应该走到一起。”还有观众说,“其实‘乡村爱情’中真正感情丰富的是长贵,他对大脚的感情在剧里是无人能敌的,从大脚和前夫婚变到离婚再到苏玉红事件,长贵的心里其实只有一个谢大脚。按理说他在村里找个女人过日子不难,但不论王大拿、刘能、刘大脑袋如何与大脚有误会,长贵第一反应都是想要保护大脚。”力挺复婚派的观众猜测,虽然刘大脑袋搅局,想要撮合王大拿与谢大脚让人感到可恨,但相信大脚依然会抵住诱惑,在大结局时选择长贵。

  欲知结局敬请锁定黑龙江卫视中国龙剧场每天两集连播的《乡村爱情小夜曲》。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