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姨多鹤》全国热播 冯雷孙俪醉酒戏感人催泪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12:10  新浪娱乐微博
《小姨多鹤》剧照 《小姨多鹤》剧照

  新浪娱乐讯 情感大戏《小姨多鹤》日前正在安徽卫视(微博)热播,由孙俪扮演的“多鹤”坎坷的命运一直牵动着观众的心。她与冯雷扮演的“小石”间欲说还休的情感发展更是观众们关注的焦点,许多观众为两人迟迟不能“牵手成功”心急如焚。终于一场精彩的“醉酒戏”打破了两人间的隔阂,两人朴实而真诚的告白感动了无数观众,也将剧情推向了最高潮。

  在《小姨多鹤》中,冯雷饰演的小石对多鹤关怀备注,却迟迟不敢向多鹤表白。原来,在小石心中一直有一个阴影,他先后三任妻子都在与他结婚后遭遇不幸去世,小石也因此背上了一个“克妻”的骂名,这个骂名犹如一块巨石压在心上,使他不敢表达对多鹤的感情。终于,在这场与多鹤对饮的“醉酒戏”中,小石说出了他心中的的恐惧与担忧,当多鹤坚定的说出:“和你在一起,哪怕一天我也愿意。”时,他难掩内心激动眼含热泪抚掌大笑,这一情节感动了无数电视机前的观众,也将剧情推向了最高潮。

  谈到这场令无数观众动容的“醉酒戏”,冯雷表示,这场戏之所以表演的如此到位,是因为两位演员拍摄时是“真喝”,观众看到的小石酒过三巡后踉跄的步伐和多鹤赤红的面颊都是真的。冯雷说:“当时我们都很入戏,很多两人间的对话都是借着酒劲临场发挥的,是很真实的情感流露。”对于近日曝出的《小姨多鹤》上星版本与原版差异较大的传闻,冯雷表示,该剧在拍摄时确实拍了两个版本,两个版本各有独到之处,也都非常感人。冯雷还开玩笑说:“哪个版本都不影响小石和多鹤谈恋爱,请观众放心!“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