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勇宋珉宇《大唐双龙传》演绎父子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13:39  新浪娱乐微博
宋珉宇最新写真 宋珉宇最新写真
尤勇与宋珉宇剧照 尤勇与宋珉宇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王晶执导,知名演员陈国坤、方力申、朱茵、应采儿、尤勇、新晋小生宋珉宇等联袂出演的大型古装武侠剧《大唐双龙传之长生诀》,目前正在中央一套和四套播出。内地实力演员尤勇携手新晋小生宋珉宇在本片中出演一对感情深厚的父子,这对父子为保住自己的利益而不惜将坏事做绝。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宋珉宇,在本剧中饰演一位将军宇文成都,是宇文化及(尤勇饰)的儿子,英俊帅气,武功高强。父子俩为了完成自己的野心,保护自己的利益,不惜与各方势力争斗,更是将坏事做绝。

  据宋珉宇介绍,自己所饰演的宇文成都这个人物,虽然一直助纣为虐,帮助他父亲做了很多的坏事,那是因为对自己的父亲感情深厚,因而才会帮助父亲完成心愿。宋珉宇表示,此剧的拍摄效率很高,跟剧组的演员相处也很融洽。很感谢尤勇老师对他生活中的照顾和工作上的指点,自己会好好总结经验,调整状态,准备迎接新的角色。

  电视剧《大唐双龙传之长生诀》改编自黄易同名武侠小说,讲述的是隋末扬州城一对乱世兄弟寇仲(陈国坤饰)和徐子陵(方力申饰),从浪迹天涯的混混逐步成长为一代武学宗师的故事。本剧结合武侠、玄幻、爱情等多种元素,深受“武侠迷”的喜爱和追捧!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