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花深处》冯远征挑战变态极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15:01  重庆商报微博
冯远征在《百花深处》中造型 冯远征在《百花深处》中造型

  本报讯(记者 刘咏戈)曾晓欣(微博)执导的年代情感大戏《百花深处》将于18日登陆央视八套,故事讲述李玉刚(微博)扮演的民国时期一代名伶萧俊生被冯远征(微博)饰演的变态琴师所迷恋,含冤而死,十八年后,萧家姐弟为父亲洗雪冤屈的故事。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冯远征对再次饰演变态角色作出解释:“剧本太吸引人了,这绝对是内心最复杂、最变态的角色。”

  变态程度超“安嘉和”

  自2002年《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的暴力男人安嘉和之后,冯远征一直拒绝在电视剧中再演变态角色,即使《天下无贼》和《非诚勿扰》(微博)中的“娘娘腔”也只是客串。这次为了电视剧《百花深处》冯远征却食言了,他表示因为自己太喜欢苏长亭这个人物了,“看了剧本,实在令我难以割舍。苏长亭是近些年里影视剧中最为极致,个性最为极端的男性角色。剧中苏长亭是个琴师,后来成为戏班班主,他爱戏成痴,竟迷恋上了李玉刚饰演的男旦萧俊生。”冯远征说:“苏长亭这个人物肯定是变态的,他做的变态事情远超安嘉和。”冯远征表示,《百花深处》有着很强的悬疑,所以他不能透露更多与剧情有关的内容,希望观众在观赏的时候慢慢去破解。 

  李玉刚本色出演萧俊生

  龙年春晚以反串演绎《贵妃醉酒》的青年艺术家李玉刚,在剧中本色出演京剧名旦萧俊生一角。李玉刚在舞台上的扮相一直被人们盛赞“比女人还女人”,此次在剧中出演灵魂人物萧俊生,李玉刚直言是四年前为他量身打造的,“剧本经过这几年的多次修改越发的精彩。因为是量身打造,所以扮演时并不吃力,但是我还是很用心地揣摩了这个角色,希望让大家看到我更成熟更本色的演绎。”李玉刚透露,在剧中演唱的《贵妃醉酒》是自己最经典的版本,“为了唱好,我还特意下载了梅兰芳先生的版本,还找了京剧院的琴师逐字逐句地练习,希望带给观众不同以往的感觉。”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