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洋演绎多面人生 磨炼《红色利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15:16  新浪娱乐微博
图为谭洋剧照 图为谭洋剧照
谭洋饰演红色福尔摩斯-鲁平 谭洋饰演红色福尔摩斯-鲁平

  新浪娱乐讯 戏骨谭洋入行多年来演绎了多部经典影视剧,从《代号“火树”》里的白世雄,到《孟二冬》里感动百姓的平凡老师孟二冬,从《金婚》里的女婿程洪阳到《大生活》里的仗义直率仇富汉金东民,从《江阴要塞》里的政工处处长夏忠民到《红色利剑》里的红色福尔摩斯——鲁平,一路走来谭洋塑造了很多经典人物形象,更是展现了男人的很多面。近日,《红色利剑》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收视飘红。

  类型差异如此之大的角色该怎么把握呢?谭洋认为每个角色都不能简单的做表面形象,要了解人物的基本状态以及性格的不同侧面。在《红色利剑》中,“鲁平”这个角色是有难度的。首先那个时代离我们较遥远,那个特定环境下人们的思想价值观是很具有典型性的。要当“鲁平”,就要去体会当时的背景,大到时代,小到延安地区“存在敌特”的不安全性,体会那个环境下人们的目标和价值取向,为什么那么多的热血青年要推翻万恶的“旧社会”,要去体会他们的决心和激情。谭洋说幸好是部电视剧,好在时间长,能够有较充分的时间来诠释红色福尔摩斯这个角色。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