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丹峰《深宫谍影》出演太子爷被赞坏的很可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15:35  新浪娱乐微博
“搞怪”张丹峰 “搞怪”张丹峰

  新浪娱乐讯 古装悬疑侦破情感大戏《深宫谍影》(微博)正在湖南热播,收视可谓节节攀升。一直以儒雅成熟形象示人的张丹峰(微博),此次摇身一变成为“太子爷”胤礽,角色多变,在剧中常常“使坏”但可爱劲十足,剧中颠覆表现让不少人直呼意外,成为剧中深受观众们喜爱的角色之一。

  《深宫谍影》堪称古装剧一颠覆力作,该剧以独特的视角大胆加入侦破悬疑元素,有别于以往的清宫戏,该剧带给观众耳目一新之感,剧中张丹峰饰演了一个坏坏的太子爷,对秀女柳涵香趋之若鹜,对太子妃却是避之不及。三个人的爱情追逐战由此火爆上演,而处在两个女人之间的痴情太子爷却也万般愁绪。在昨晚的剧情中太子妃不幸小产,而张丹峰为了得到涵香,不惜跪求皇上让涵香给自己再“生”一个皇子作为赔偿,如此荒唐的行径,让观众看了也啼笑皆非,“这真是史上“坏的最可爱”的太子爷” 。

  在以往影视剧作品中,太子胤礽的形象可谓是千变万化,《宫》中太子憨傻单纯;《步步惊心》中阴险狡诈;《深宫谍影》中张丹峰却大胆颠覆,重塑一个另类的太子爷形象,剧中张丹峰大尺度放大角色的情痴、胡闹,个性上又丝丝入扣的刻画出胤礽毫无心机“使坏”的性子。角色虽坏,却让人恨不起来,反而在一次次“失手”后走进观众的内心,赢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