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姨多鹤》收视高 萨日娜母爱光芒暖人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15:36  新浪娱乐微博
《小姨多鹤》收视高萨日娜母爱光芒暖人心(图)《小姨多鹤》剧照
《小姨多鹤》收视高萨日娜母爱光芒暖人心(图)萨日娜《小姨多鹤》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萨日娜、孙俪、姜武(微博)、阎学晶主演的电视剧《小姨多鹤》在安徽卫视(微博)热播后深受观众喜爱和专家好评。这样一部可以称为“心灵和视觉盛宴”的电视剧也终于能和更多的观众分享,作为主创之一的萨日娜也倍感欣慰,这部饱含着每一位参与者心血的好作品,终于能给观众以心灵的感动。

  萨日娜母亲形象大爱无限撼动人心

  在《小姨多鹤》这部作品中萨日娜的母亲形象再次站在女性的视角展现了那个时期人性的光辉,看似普通的角色在萨日娜的塑造下赋予了角色新的灵魂。萨日娜为求角色真实不惜扮老,并在多场戏中不畏寒冷,为了一条戏做到最佳效果在寒冷的冰面上一待就是一天。萨日娜与孙俪上演的跨国界母爱是全剧的亮点,两个人形影相随,情感相随,感动相随,泪水相随。

  萨日娜在荧屏上的母亲形象已经深入人心,她已俨然成了分量很重的母亲这一形象的代言人,塑造的众多角色也把母亲承载的那份大爱传递给了观众。在《小姨多鹤》这部剧中萨日娜演绎的典型东北母亲同样给人心以震撼,并且传达出了人性最温情的东西,给人更多的是看剧后的反思。这也将是萨日娜演绎生涯的又一经典角色。

  萨日娜无数温情角色背后的责任感

  演出的角色能够带给人对生活的反思,以温情动人,这是萨日娜拍戏的理念和坚持。也正是这份坚持让我们看到了她众多作品中的正面形象,每一个都可圈可点,也真正传递了真善美,折射了人性。用萨日娜的话说,这是她的责任。一个简单的责任也犹如一个无形力量规划了她演绎道路。为了这份责任,萨日娜也坚决不会碰触反面角色。能演出无数或伟大或普通的母亲形象是萨日娜驾驭艺术的魅力,也是属于她的幸福与光荣。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