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小天带病拍摄《枪林弹雨》 情人节在医院度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17:15  新浪娱乐微博
印小天在《枪林弹雨》中的饰演吴海 印小天在《枪林弹雨》中的饰演吴海
印小天在医院度过情人节 印小天在医院度过情人节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枪林弹雨》正在横店如火如荼的拍摄中,在该剧中挑大梁的印小天(微博)自从去年年底进组便开始了马不停蹄的紧张拍摄工作,就连元旦、春节、中秋也未曾请假休息。近几日印小天在片场因身体疲劳加上受风寒发起了高烧,情人节也只能在医院打点滴度过。

  疲劳过度心脏出现不良反应

  工作起来一向认真守时的印小天,在本月11日拍戏时便初感身体不适,但其不愿因自己而耽误全组工作进度,并未向他人透露身体状况,仅依靠常规药物坚持工作。14日上午印小天还完成了该剧悲痛伤情的Ending戏码,他说:“那时拍的是一场在姐姐墓前的戏,而且是我亲手击毙了自己的亲姐姐,内心很挣扎很悲恸。当时心疼头疼都加一块儿了,导演一喊停我才发现我头晕的已经有点儿看不清东西了”。但是14日下午,印小天开始出现严重呕吐和脱水症状,导致整个人虚脱无法工作才不得不被工作人员送往当地医院打点滴,直至晚上十点多才离开医院回到驻地。不料15日凌晨,印小天又出现心脏疼痛等不良反应,被剧组人员紧急送往医院治疗。据医生透露,印小天生病是由于过度疲劳,加上拍外景受风寒引起的,病情比较严重,必须多休息。

  隐瞒父母病不喊痛

  在剧中挑大梁的印小天,虽然孤身一人在医院度过了情人节,却对剧组感到抱歉,他说:“因为每天通告上基本都会有我的戏,原本是不想因为我一个人而耽误拍摄进度,却没想到病情越来越严重了,所以对大家感到很抱歉”。印小天还特意叮嘱身边的同事,生病的事情一定不能告诉父母,就连经纪人也是通过其身边助理才得知此事。

  从不请假被称工作狂

  据知情工作人员爆料,“印小天是工作狂,他的拍摄合同中原本有十天的假可以请,可是自从去年年底进组到现在,除了这次生病去医院剧组给他放了一天假以外,他自己一天假也没有请过”。印小天对剧组表示感谢,他说:“这个戏的拍摄周期安排的很满,特别感谢剧组临时调整出一天的时间让我放假休息,谢谢导演和工作人员对我的照顾”。

  有剧组工作人员称印小天现在每天仍需打点滴,但病情已经好转,每天可以照常开工。LQK/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