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2》点击破十亿 何晟铭杨幂《宫》抢滩香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7日17:52  新浪娱乐微博
《宫锁珠帘》收视超《宫》 《宫锁珠帘》收视超《宫》
何晟铭 何晟铭

  新浪娱乐讯 由何晟铭(微博)、袁姗姗(微博)、杜淳(微博)等主演的《宫锁珠帘》才刚刚大旺收视,在平均收视及单集最高收视上均超前作,余温未散,《宫1》于十七号登陆TVB无线精选台,杨幂(微博)、何晟铭、冯绍峰(微博)三人粤语,“四爷”很忙继续抢滩香港。

  《宫锁珠帘》收视超《宫1》

  没有了“穿越”这个新鲜话题,玩“宫斗”,讲述婚姻与信任主题的《宫锁珠帘》虽然在话题上不及《宫1》抢镜,但依然成为各电视台开年贺岁剧之争里最后的霸主。在其播出的十八天里,视频点击量高达十二亿,平均收视高价2.52,累积到达率高达29.9 %,推及全国观众的规模高达2.8亿,在平均收视和单集最高收视上均超过去年热映的前作《宫1》,继续延续《宫》系列的神话。《宫锁珠帘》中变身“小正子”、失忆变“萌帝”的何晟铭成为了大旺收视的法宝,而何晟铭的“四爷”与袁姗姗饰演的“怜儿”之间曲折的爱情,令第一部里遭遇情伤的“雍正”有了一个美满的归宿。

  杨幂何晟铭粤语谈情

  《宫锁珠帘》刚刚在内地热播完,热议未退,由杨幂、冯绍峰、何晟铭主演的《宫锁心玉》则在十七号开始登陆TVB无线精选台黄金档,TVB为让更多的香港观众更好的观赏该剧,特意全部采用了粤语配音,“晴川”与“四阿哥”、“八阿哥”开始用粤语谈起三角情。在看过TVB的宣传预告片后,就连已经看过多遍国语版的宫迷们都表示很有兴趣去追粤语版本再次重温“八川恋”和“四川恋”。连续在两部《宫》里都饰演“四爷”的何晟铭近期也成为各色“四爷很忙”的热门视频及网络段子里最热的主角,人气急升之余,不仅成为学生寒假作业题,甚至连赌王之女何超云(微博)也成为了他的超级剧迷,甚至在微博上公开求关注,在香港的关注度也是日渐上扬,加之“威幂恋”的升温,令《宫锁心玉》在香港播出也是颇受期待。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