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血色黎明》未播先热 看片会上成抢手香饽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9日10:27  新浪娱乐微博
《血色黎明》海报 《血色黎明》海报

  新浪娱乐讯 据悉,国内金牌制片公司长城影视于近日正在杭州举办2012年度全国看片会。会上,长城影视推出了多部群星云集、故事丰满的近期力作。其中由香港演员方中信(微博)主演的年代大戏《血色黎明》,成为此次看片会上焦点之一。

  据悉,国内金牌制片公司之一长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现正在杭州西溪湿地举办该公司2012年度看片会。在本次看片会上,长城影视重点推介了其近两年来投拍的《隋唐英雄》、《血色黎明》、《太平公主秘史》、《独立纵队》、《从将军到士兵》、《乌龙山剿匪记》等多部群星云集、故事丰满的力作。来自全国的各家电视台在看过样片后,都根据自己需要纷纷向这几部作品抛出了橄榄枝。其中由香港著名演员方中信、国内实力派青年演员蒋林静领衔主演的,年代革命夺宝大戏《血色黎明》成为多家电视台关注焦点。

  《血色黎明》讲述的是发生在上世纪20、30年代上海滩上的故事。剧情是围绕一件失落民间的国宝为主线,在巨大利益驱使下引发了各方势力的明争暗抢。这中间集中表现了四个在十里洋场讨生活的异姓兄弟,在整个事件中所扮演的不同角色。剧中汇集了兄弟情、夺宝、抗日等时下热播剧的诸多必备元素。虽然该剧今年初才刚刚杀青,目前还没最终制作完成。但就本次看片会上所见到的几集样片来看:颇得老上海滩风情精髓的造型舞美,以及堪比电影大片的武打枪战设计,无疑是本剧能吸引众多关注的主要原因。

  此次《血色黎明》中的主要演员也是长城影视一贯的全明星阵容,汇集了香港著名演员方中信、汤镇业(微博),国内金牌戏骨魏宗万,以及一众实力派演员蒋林静、李炳雷、张翰(微博)(台湾)、过齐鸣、余心恬、雷雷等。其中由方中信、张翰(台湾)、过齐鸣、雷雷饰演的四个异姓兄弟间的恩怨情仇,以及方中信蒋林静饰演的一对苦命鸳鸯是该剧的核心看点。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