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蚁族的奋斗》上星热播 李依玲百变造型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10:41  新浪娱乐微博
《蚁族的奋斗》李依玲剧照 《蚁族的奋斗》李依玲剧照

  新浪娱乐讯 有“奋斗版蜗居”之称的励志电视剧《蚁族的奋斗》已在多家地面台播出,受到了极大的关注。近日,该剧登陆安徽卫视(微博),青年演员李依玲在该剧中饰演个性突出,造型百变的虎亦菲,颇为抢眼。

  《蚁族的奋斗》是一个有关于奋斗的故事,讲述的是时下草根青年艰辛的奋斗史。几个年轻人,怀揣着梦想进入大都市闯荡。在生活成本很高的大城市,他们为了节约成本,住在离工作地很远,很小,很拥挤的房间内,为了生活每天忙忙碌碌的四处奔走。他们不停的换着工作,或不断的换着住所。他们像蚂蚁一样弱小,繁忙,又有极强的生存意识。

  个性突出,造型百变的女孩虎亦菲,她造型雷人,风格多变。表面上泼辣蛮横,实际上是个单纯可爱的女孩子。她不停的换着男朋友,有年纪大的已婚老男人,还有初出茅庐的小男人等等各种类型的男友。频繁换男友的虎亦菲对待朋友却像男人一样义气,朋友受伤害时又充满女人般的细腻和温柔。这样性格的女孩其实在80后中颇具典型性。

  该剧拥有超强的新生代阵容,杨烁(《生死线》)、张铎(微博)(《我的青春谁做主》、李依玲(《借枪》,《革命人永远是年轻》)等。青年演员李依玲参演过多部热播剧,是演艺圈不可小觑的新生力量。时尚靓丽的外形,极强的可塑性,扎实的演技,过人的表演天赋使她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喜欢和肯定。她塑造过的人物,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