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姨多鹤》收官 冯雷否认被姜武“谋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13:34  新浪娱乐微博
《小姨多鹤》中的“绝对好人”冯雷 《小姨多鹤》中的“绝对好人”冯雷

  新浪娱乐讯 由冯雷、孙俪、姜武(微博)等演员联合主演的情感大戏《小姨多鹤》已于近日完美收官。该剧自播以来反响热烈,引发了许多观众的热切讨论。诠释了一系列经典“反面角色”的演员冯雷,本次成功“转型”,饰演了该剧中有活雷锋之称的“小石”。小石这个人物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他在剧中的意外身亡也让观众惋惜不已,有喜爱这个角色的观众通过分析剧情认定他是被“谋杀”,对此冯雷也以“当事人”的身份进行了“辟谣”。

  冯雷饰演“小石”感动观众

  《小姨多鹤》改编自著名作家严歌苓所作历史情感小说,冯雷饰演了该剧中的“绝对好人”——小石。该剧在各地播出时,均取得了优异的收视成绩,影片感人的剧情和演员们出色的演技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赞誉。冯雷饰演的小石以其善良的本性和对爱情的真挚追求为这部略显“灰色”的电视剧增色不少。饰演“小石”这个人物,让经常诠释“反面角色”的冯雷有了扬眉吐气的机会。用冯雷自己的话说,这是他的一次本色演出,小石是与他生活中的形象最相近的一个角色。除了人物性格外,给观众留下印象最深刻的,当属小石和多鹤“对饮定情”的表白情节,二人的对话没有华丽的言语却感人至深,有观众表示,小石向多鹤的表白是近年来难得一见的“最真诚的表白”。

  网友分析指出张俭“谋杀”小石 当事人冯雷出面辟谣

  在《小姨多鹤》的最后几集中,好不容易收获幸福的小石与多鹤却遭遇了命运的无情捉弄,由于姜武饰演的“张俭”操作“天车”失误,导致小石意外丧生,而多鹤也随之掉入了绝望的深渊。虽然张俭在剧中被无罪释放,但有喜爱小石的网友不能接受这一情节,通过对剧情的分析得出了“事件疑似谋杀”的结论。该网友表示,在小石出现后,张俭一直对他“很有意见”,特别是在发现小石与多鹤秘密约会后,更是难掩愤怒勒令多鹤不许与小石接触,甚至对小石大打出手,这些过激举动都说明他已“怒令智昏”。最直接的证据就是张俭多次在四下无人时操作作案用的“天车”,显然是在练习作案的整个过程。由此看来,张俭谋杀小石证据确凿,板上钉钉。

  但当事人却对此持不同看法,冯雷看过这名网友的“精彩分析”后,开玩笑说:“特别感谢这位网友这么支持我,支持小石,但是作为当事人,我必须负责任的说,这个事件确实是个意外,不是谋杀。”同时,冯雷表示,虽然很感谢这名网友,也特别能理解他喜爱角色的心情,但是希望大家看戏时不要太过认真,以免失了看戏的乐趣。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