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过好日子》热播 郑萍出演诠释孝顺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14:11  新浪娱乐微博
郑萍 郑萍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导演周耀杰(微博)执导的家庭伦理大戏《要过好日子》正在全国各地轮番热播,还未上星已经引发观众热议,《要过好日子》讲述了原本和睦、平淡的日子过得有亲有爱的一家人,面对突然天降的巨款,使原本和睦的家众叛亲离。原本的好日子变成了暗无天日,钱使兄弟之间反目成仇,姐妹之间对证公堂,钱让年迈的老父老母左右为难、饱受心酸的故事。此次除了有刘莉莉、王茜华(微博)等演员的加盟,更有年轻演员的完美演绎。

  郭家铭(微博) 演的越好观众越气

  家铭出演的常江面对没钱买婚房的现实,不得不与其他姐姐们展开了勾心斗角的角力战,使得父母深受其苦。每当看到常江的刁蛮丈母娘出现,而常江无力解决只好由得父母出面面对时,观众就会“哀其不幸,怒其不争”。不少网友在微博吐露心声,觉得常江窝窝囊囊只会窝里横,看着生气,但是还想看下去,因为太贴近自己的生活。对此说法,导演周耀杰表示其实常江和他的家人都是好人,电视剧是一面镜子,照出了当下的社会百态。

  郑萍完美诠释孝顺女

  曾出演《风雨雕花楼》、《国母宋庆龄》、《我爱杰西卡》等影视剧的演员郑萍此次在该剧中出演了不为金钱所诱惑的常家老三常兰,这个角色在剧中虽然戏分并不是很多,但是却是非常重要的角色,正因为有常兰这样的子女,才能将不同的子女进行比较。对于常兰这个角色,郑萍的演绎十分到位,郑萍自己也在博客中发表了对于剧中角色的感慨“我在剧中扮演的是最有钱的一个女儿,对这些财产最不在乎,但其他几个兄弟姐妹就都来抢我的这份财产,让剧中的我也有些茫然。”即使有钱,也会有不同的麻烦,这就是常兰所面对的困难,也是郑萍所诠释出的常兰。

  《要过好日子》是一部家庭伦理剧,他将一家人面对亲情与金钱时的反应表现的淋漓尽致,他在反应现实生活状态的同时,也悄悄地将导演希望家庭和睦的意愿传递出来,这部贴近生活的电视剧,势必会再一次的引起观众对于亲情、对于金钱的深刻思考。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