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蚁族》接档《北爱》杨烁再续兄弟情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14:29  新浪娱乐微博
杨烁硬朗写真 杨烁硬朗写真
杨烁、刘天佐耍宝剧照 杨烁、刘天佐耍宝剧照

  新浪娱乐讯 都市爱情励志剧《蚁族的奋斗》在安徽卫视(微博)黄金剧场一经播出,随即引起社会高度关注,话题不断,反应热烈。自李晨(微博)、张译(微博)主演的《北京爱情故事》热播后,《生死线》“兄弟帮”杨烁接力北漂话题再续兄弟奋斗情缘。

  《蚁族》中所传达的“纯爱”是观众理想中的爱情,颇似刚刚热播剧《北京爱情故事》,但剧中另一看点,便是杨烁饰演的“赵荣生”与刘天佐饰演的“冯大宝”之间浓浓的兄弟情。早前《生死线》中杨烁与刘天佐人气急升赚足了观众缘,此次是继《生死线》之后的第三次合作,默契十足。剧中的赵荣生和大宝可谓是苦命相连,同样经历着生活带给他们的困扰。在经历过朋友的背叛、恋人的伤害、名与利的诱惑后,仍不迷失自我,互相扶持、患难与共。这让他们结下了深厚的兄弟情,戏里戏外亦是如此。

  巧合的是因《生死线》而与杨烁结缘的还有李晨、张译俩兄弟上演了《北爱》中又一兄弟档。《生死线》四兄弟再续前缘接力北漂生活,四人分别在两部剧中讲述在北京奋斗打拼的励志故事。虽然生活中聚少离多,但他们对待爱情与理想有着同样的执着与努力,各自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而打拼,有这么多兄弟朋友的支持,相信杨烁一定会有更多、更精彩的作品带给大家。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