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而立之年》励志成热点 王策演绎精彩白领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15:53  新浪娱乐微博
王策加盟《而立之年》 王策加盟《而立之年》
王策饰演仇健 王策饰演仇健

  新浪娱乐讯 反映80后都市青年生存现状的励志大戏《而立之年》即将杀青,凭借《丑女无敌》系列中李安瑞一角被观众熟知的内地男星王策(微博),此次加盟该剧出演仇健,凭借勤奋与努力在事业上迅速上位,却不得不同时面临尔虞我诈的职场斗争;原本单纯美好的爱情却因一场误会而变得分道扬镳。挑梁事业与爱情同样精彩的双重主线,王策的完美演绎非常值得期待。

  《而立之年》将视角锁定一群为了各自梦想在竞争激烈的大城市里苦苦打拼的80后草根阶层,真实反映了他们在事业、爱情、家庭等多重压力中的成长与收获。内地男星王策出演剧中仇健一角,不但与夏雨(微博)饰演的曹可陈上演真挚兄弟情,更携手张萌(微博)诠释了一段揪心虐恋,精彩戏码轮番发力的仇健也成为全剧颇具看点的人物之一。

  大学毕业后与死党曹可陈(夏雨 饰)一同进入公司的仇健,凭借勤奋与努力一路顺风顺水并被提拔为销售总监,在事业发展得如火如荼之时却因为女友逼着买房铤而走险帮助副总对抗其他高层并压榨下属,从此陷入无休止的公司内讧,为了生存被迫上演了一连串“拉帮结派”“绝地反攻”的暗战和争斗。

  事业上心态愈加复杂的仇健面对爱情却始终怀有单纯与美好的初衷,只想“娶个媳妇好好过日子”的他在前女友贪图物质背叛自己后,与同样遭受爱情挫伤的Jessica(张萌 饰)相识相恋,原本水到渠成的婚礼却因为一场闹剧导致两人分道扬镳……

  谈及仇健一角,王策表示:“向来很喜欢类似仇健一样内心跨度很大的角色,在开拍之前反复研读剧本,把自己充分融入到人物内心当中,好像发生在仇健身上的故事就像是自己亲身经历的一般,感谢编剧和导演把这个角色创造得如此精彩。”(文/天海)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