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健中悬疑大戏《暗花》热拍 暗藏玄机迷雾重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16:44  新浪娱乐微博
杨烁饰江昱城 杨烁饰江昱城
杨净如饰江锦城 杨净如饰江锦城
于清斌饰凌云飞 于清斌饰凌云飞
赵柯饰庄晓蝶 赵柯饰庄晓蝶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黄健中(微博)倾力执导,汇集赵柯(微博)、杨烁、冯恩鹤、杜雨露、于清斌、杨净如等内地知名演员,民国传奇悬疑大戏《暗花》正在上海取景拍摄。黄健中导演向来擅长以多变的影视风格著称,此次执导《暗花》又将“暗藏玄机”迷雾重重。

  黄健中另辟蹊径

  时下悬疑题材影视剧数不胜数,口碑也褒贬不一,该剧不按常理出牌,以青年演员和老演员的新颖阵容力图博得众人眼球。著名导演黄健中从电影《小花》《如意》到《良家妇女》,从《一个死者对生者的访问》到《龙年警官》《过年》,从《大鸿米店》《红娘》到《我的1919》,从电视剧《笑傲江湖》、《海棠依旧》到《大风歌》,到本次另辟蹊径,大走悬疑路线,令人期待不已!

  《暗花》讲述了清末民初年间,由警察局局长离奇死亡引发的一段说不清道不明的奇案,剧情涉及大型牢房、民国时期大毒枭、江湖仇杀、匪夷所思的迷离案情,讲述旧上海乱世情缘中一段爱恨情仇。由内地人气演员赵柯饰演的庄晓蝶,不仅接连经历了父亲遇害、丈夫“殉情”等人生悲剧,还含冤入狱饱受欺凌……该剧始终保持神秘氛围,悲欢离合的人物命运势必成为最大卖点!

  杜雨露赵柯、“父女”飚戏成瘾 于清斌忧郁眼神惹关注

  《暗花》中赵柯饰演的庄晓蝶与老艺术家杜雨露饰演父女,在剧中上演一段父女情,二人现场对手戏精彩绝伦,专业精神实在令人钦佩!而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于清斌饰演的凌云飞身着呢子大衣,头戴复古小礼帽,眼神迷离惆怅凝望远方,神秘气氛弥漫其中,于清斌饰演的凌云飞与赵柯饰演的庄晓蝶有着特殊的人物关系,大家对于清斌在剧中的表现也充满期待。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