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动生命》上央视 医疗题材剧展现感人情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18:09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俞亮鑫) 汇集了王志文、张铁林、李成儒、颜丙燕(微博)等众多明星的医疗题材剧《感动生命》今晚在央视一套黄金档开播。此剧演绎了几位性格迥异的优秀医生的人生经历,展现了一段有关生命和理想的感人情怀。编剧兼导演陈燕民(微博)坦言,为了拍好此剧,他光学习各种医学常识就足有一年有余;王志文、张铁林等明星也都提前入组,去医院体验生活。

  此剧由中视影视、北京华鼎世纪联合打造。王志文饰演的外科主治医师司马博铭不仅医术高明,而且医德高尚。王志文说:“这个角色的很多故事都令人动容,他表现出来的职业操守和精神光辉,不仅会令同仁们敬佩,也一定会打动观众。”王志文说,在电视剧充满浮躁情绪的当下,该剧随处洋溢着温暖的人性感动,此剧也让他开始感悟生命的意义。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