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师傅》将登北京卫视 林永健演绎跨国情缘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20:52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林师傅在首尔》将于2月26日正式登陆北京卫视(微博)红星剧场。2012年2月20日下午,该剧在京举行首播发布会,导演余淳(微博)携主演林永健(微博)、张瑞希(微博)、宋丹丹(微博)、李琦、代乐乐(微博)等亮相现场,为剧集宣传造势。在该剧中,“小眼型男”林永健和韩国女演员张瑞希有着精彩表现,演绎了一段浪漫的跨国 视频:《林师傅》林永健张瑞希演绎“跨国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情缘。

  林永健韩范儿十足  自称全家是张瑞希粉丝

  林永健以往的作品通常是年代戏、农村戏、谍战戏多一些,而他给观众留下的印象也往往是朴实憨厚,甚至是有点土,“时尚”这个词似乎与他不太相关。

  不过,在电视剧《林师傅在首尔》中,林永健可是精神帅气,造型时尚。他饰演的川菜厨师林飞不仅身怀绝技,被誉为“厨师界的神话”,还是个名副其实的钻石王老五。而在首播发布会当天,为了配合剧集宣传,林永健也是一身休闲装扮,十分帅气。

  “时尚对我来说其实不难,我挺时尚的,就是眼睛小点儿,但这不更韩范儿嘛,现在就流行小眼睛、单眼皮的。”谈及时尚,林永健笑称自己的帅气和别人不一样,是“丑帅丑帅的”。

  此外,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次能和张瑞希合作十分高兴,并透露全家都是她的粉丝。

  “尤其我妻子特别喜欢张瑞希,她怀孕的时候,把张瑞希主演的《妻子的诱惑》,一共100多集都看了。”林永健说道。

  张瑞希因戏爱上成都

  《林师傅在首尔》剧情中涉及了大量中韩美食的内容,尤其对川菜的魅力有着着重诠释。据悉,该剧90%的戏都是在成都取景拍摄,武侯祠等极具成都特色的景观都将在电视剧中亮相。

  张瑞希透露,虽然不是第一次到中国拍戏,但这是她在中国拍戏最开心的一次。她告诉媒体,这次在成都拍摄时她完全爱上了成都。在拍戏空暇时间她会跟着母亲逛武侯祠、锦里等地,品尝了成都的特色小吃。

  “成都很漂亮,这里的建筑、饮食跟韩国很像,天气比韩国要好。”张瑞希笑称因为自己特别能吃辣,对成都火锅更是情有独钟。嘉阳/文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