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媳妇》婆婆饰演者柏寒去世 经纪人微博发讣告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21:55  新浪娱乐微博
柏寒《媳妇的美好时代》剧照 柏寒《媳妇的美好时代》剧照
经纪人张帆发讣告 经纪人张帆发讣告

  新浪娱乐讯 著名演员柏寒于2012年2月19日21时57分逝世,享年56岁。柏寒曾凭出演《媳妇的美好时代》“婆婆”曹心梅一角获得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视后。

  今(2月20日)晚21点27分,柏寒经纪人张帆(微博)在新浪微博透露:沉痛的告诉大家,著名演员柏寒老师因病医治无效于2012年2月19曰21时57分逝世,享年56岁。 按照其生前遗愿,遗体捐献给医疗事业并不再举行告别仪式。 感谢各位朋友,各界人士对柏寒老师多年来的关心和关爱。谨此讣告。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