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宫谍影》悬念大逆转 热播过半收视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1日14:17  新浪娱乐微博
清宫悬疑大戏《深宫谍影》收视稳居冠军宝座 清宫悬疑大戏《深宫谍影》收视稳居冠军宝座

  新浪娱乐讯 由郑嘉颖(微博)、甘婷婷(微博)、穆婷婷(微博)、米雪(微博)等众星领衔主演的古装宫斗大戏《深宫谍影》已经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过半。该剧自开播以后,就因为之前主打的“悬疑牌”不够悬疑而陷入观众的口水战中。但是剧情发展随着柳涵香寻找真相的步伐突然来了个惊天大逆转,谁是真凶已经成为最大的悬念。据统计数据显示,上周末三天,《深宫谍影》以全国逼近2个点和湖南本地逼近9个点的收视率,成功夺冠。悬念迭起,观众被“耍”得团团转。   

  剧集开播时,观众认为烈亲王是凶手,因为他对以丹格格因爱生恨;播出10集后,皇帝康熙成了疑犯,因为他要维护形象;再过两晚,皇太后身上疑云密布……从静妃娘娘,到嫔妃紫荷,甚至是生母的亲生父母……随着《深宫谍影》的热播,看似风花雪月的柳涵香寻找真相的脚步一次次接近,却又似乎一步步停滞。而今,剧集热播过半,静妃、紫荷甚至连以丹的生身父母都成了怀疑的对象。  

  而戏外的观众们,一次次根据剧情的发展设计着该剧的结局,但是却发现故事走向总是出人意料,所有的判断其实都是假设,真凶依然逍遥法外,着实被一次次“耍”得团团转。收视强劲,口碑随剧情大逆转。   

  与此同时,先前关于该剧“没有丝毫悬念和谍战的味道,一眼就能看到底的结局”之类的评价也不攻自破。该剧热播过半,悬念已经成为全剧最大的关键词。“《深宫谍影》果然谍味十足,每一步结果都出人意料,却又能在情理之中。”有网友这样评价。  

  剧情和口碑的大逆转,让这部原本就话题十足的风头剧更受关注,收视率再度飙升,在刚刚过去的本周末出现了第一个小高峰。据央视索福瑞提供的收视数据显示,上周三天,《深宫谍影》以1.99的全国收视率和8.99的本地收视率稳居湖南卫视收视之冠。有意思的是,上周湖南卫视的《天天向上》和《快乐大本营(微博)》分别请来该剧主创做客造势,但是剧集收视却成功击败两档加油助兴的综艺节目。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