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动生命》发布会王志文否认退出娱乐圈(图)

王志文与李成儒宣传新剧 王志文与李成儒宣传新剧

  电视剧《感动生命》昨晚在央视一套黄金档开播,前日举行的开播发布会上,王志文首度公开回应了“退出娱乐圈”传闻,称“演戏是我唯一谋生手段”。 

  前段时间,有未认证的名为“演员王志文”的微博更新内容,称自己与家人商量要永久退出娱乐圈,感谢观众们的厚爱,该微博后还署名王志文。声明一出,一片哗然。王志文直斥这是谣言,“这就是我从不上微博的原因,有很多谣言,我还是喜欢面对面的交流。”王志文表示:自己上有老下有小,演戏是他唯一谋生手段,怎么会退出娱乐圈。(余姝)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