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宫谍影》剧情引差评 郑嘉颖称不再接宫斗剧

  羊城晚报讯 (记者 张越) 《深宫谍影》开播以来,虽然在网上引来不少骂声,但收视率却居高不下,大有越雷人越火爆、骂声越多关注度越高的趋势。

  《深宫谍影》自开播之日起就宣称“不玩宫斗玩悬疑”,但剧中出现的很多“悬案”,连小学生都能看出其中纰漏,最终的破案手法更是毫无技术含量可言。有网友直批该剧“诸多不合理的镜头虐待观众神经”,还有人觉得看《深宫谍影》能“找到一种智商的优越感”。

  相比《深宫谍影》不知所云的主题、俗套乏味的剧情、粗制滥造的制作,观众们更不能接受的还是剧中主演的表现。郑嘉颖(微博)在剧中的命运堪比动画片《机器猫》中的大雄,他饰演的格泰身为堂堂贝勒,却每集都被人追打,经常以一副眼眶微红、鼻青脸肿的可怜相出镜,被粉丝们送上“大白兔”绰号。

  剧中重复率相当高的一句台词是:“格泰,你怎么又受伤了,谁又欺负你了?”连搭档甘婷婷(微博)也在微博中称郑嘉颖扮演的格泰是“打不死的小强”。看到英俊儒雅的“八爷”变成《深宫谍影》中百战不死的愣头青,不少粉丝感到不满:“背景老旧我忍,人物又老又丑我忍,剧情又烂又老套我也忍,但是郑嘉颖啊,你怎么了,你怎么会接这样的片子,难道你堕落了?” 

  对此,主要负责“破案”的郑嘉颖也表示无奈:“作为演员,我只能努力去把角色演好。”他坦言,一部电视剧能不能火其实很大程度上与运气有关。此外,他还表示,《深宫谍影》是他最后一次拍摄宫斗剧。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