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剧版《赵氏孤儿》首曝片花 明星阵容弘扬忠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10:14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陈文贵(微博)编剧、阎建钢(微博)执导,吴秀波(微博)、孙淳(微博)、应采儿(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赵氏孤儿》推出首版片花。从片花可以看出剧版《赵氏孤儿》场面恢宏,剧情跌宕。剧中主演吴秀波、孙淳、应采儿等人的情感演绎触动观众。

视频:电视剧《赵氏孤儿》片花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弘扬忠义二字

  电视剧《赵氏孤儿》根据大众熟悉的经典历史传奇故事改编,讲述了春秋时期的晋国,围绕赵朔之子――赵氏孤儿引发的一系列故事,彰显了以程婴为首的一群古代英雄坚守忠义、舍生取义的精神。该版片花色调凝重、画面精美、人物造型和场景有质感;程婴、屠岸贾、庄姬、宋香、赵朔、梦姜、晋景公、韩厥、公孙杵臼、赵武(程大业)、屠岸无姜等主要人物命运扣人心弦;程婴救孤、赵氏灭门等重场戏也很精彩。到满、离楼、草儿、湘灵等新增人物更引发了观众对于剧情的联想。

  明星阵容加盟

  整版片花情节跌宕起伏,吴秀波饰演的程婴令人感动,他的表演沉稳内敛,尤其在“责问苍天”、“怒斥屠岸贾”等情节中的表演极具张力。孙淳饰演的屠岸贾霸气与谋略兼具,他独特的表演将屠岸贾的功于心计演绎的恰到好处。女主角应采儿更是首度挑战厚重的历史剧,从时尚美女变身隐忍大气的庄姬公主。值得一提的是,片花中出现了庄姬的老年造型,对于庄姬命运的表现似乎藏有伏笔,屠岸贾残烛独坐的情节、程婴的多段内心独白也引发了观众对于剧版《赵氏孤儿》剧情的大猜想。

  已进入后期制作

  剧版《赵氏孤儿》自开机以来一直备受观众期待,在拍摄期间就是各大电视台与新媒体的重点跟踪剧目。这段十多分钟的此次曝光片花,不仅满足了广大网友对这部历史大剧的期待,更引发了电视台与视频网站对于该剧播出权的关注,据悉,已有数十家电视台及网站接洽版权事宜。目前剧版《赵氏孤儿》正在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中,期待尽快与观众见面。(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