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动生命》登陆央视 颜丙燕素颜打响头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11:08  新浪娱乐微博
颜丙燕 颜丙燕

  新浪娱乐讯 医疗题材电视剧《感动生命》近日已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该剧云集王志文、李成儒、霍建华、颜丙燕(微博)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跨刀助阵。尤其金鸡影后颜丙燕,在该剧中饰演一名戴罪的孕妇,为求真实素颜出境,凭借精湛演技为该剧打响头炮。

  犯罪嫌疑人孕妇郝琳

  犯罪嫌疑人郝琳是一个孕妇,她企图自杀并有早产迹象,被警察送进了医院,医生们进行了紧急的抢救。经过一番紧张的抢救之后病人脱离了生命危险,并且生下了一名早产的婴儿。郝琳醒过来之后,告诉看护自己的医生说,她想要看一下自己刚出生的女儿,在医生出去报告后,郝琳跑到了更衣室换了衣服准备逃离医院。病人一旦离开病房很有可能就会感染,必须马上找到人,医院紧急封锁出口。

  医生设计说一名刚出生的婴儿因为患有先天性心脏病需要急需输血,想把郝琳引向婴儿看护室的方向。郝琳担心自己的女儿有事,穿着清洁工的衣服躲过了搜查人员的搜捕,溜到了婴儿看护士的病房,拿着一把水果刀挟持了一名婴儿,威胁医生要见自己的女儿。

  警察想用强制手段制服郝琳,但是院方想给郝琳一个自首的机会,毕竟她是一个病人,情绪失控才导致做出了一些过激的行为。医生劝说郝琳,反抗家庭暴力的她本来是一个受害者,不应该再去选择伤害别人,这样她就会变成一个真正的罪犯,她的孩子就会变成无依无靠的孤儿。郝琳最后放弃了伤害,选择了自首,最后见到了自己的孩子。

  颜丙燕力求真实素颜出镜

  影后颜丙燕饰演的犯罪嫌疑人郝琳是一位即将生产的孕妇,也是家暴的受害者。郝琳长期受到家庭暴力的威胁,在被丈夫殴打的情况下,顺手抄起手边的水果刀扎了丈夫一刀。急于见到自己女儿的郝琳,术后情绪失控,采取了极端手段,还好迷途知返,没有铸成大错。

  为了表现遭受家暴的孕妇的绝望和爱女心切,一向对表演精益求精的影后颜丙燕全程素颜出镜。一个家庭暴力的受害者,一个女罪犯嫌疑人,也是一个母亲,颜丙燕把这种复杂身份的人物的纠结心理,表达的淋漓尽致,让观众深感震撼和感动。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