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亦菲《最佳现场》素颜出镜 力挺舒畅单亲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11:23  新浪娱乐微博
舒畅做客《最佳现场》 舒畅做客《最佳现场》
舒畅和王阳 舒畅和王阳
刘亦菲力挺舒畅 刘亦菲力挺舒畅

  新浪娱乐讯 近日,《宫锁珠帘》中以苦情虐心而让观众印象深刻的“李为”王阳和“云嫔”舒畅(微博)做客《最佳现场》,俩人在现场大聊片场好玩事。舒畅的好姐妹刘亦菲更是大方的裸妆出镜,在自己家中接受了导演组采访,寄语舒畅“常联系”。

视频:刘亦菲豪宅内部曝光!素颜力挺舒畅不惧单亲伤痕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自小父母离异,被母亲一手拉扯长大的舒畅,举手投足中都带着有与年龄不符的成熟。六年前她在片场结识了有同样家庭背景的刘亦菲,两人迅速成了知心姐妹。在得知舒畅即将做客《最佳现场》后,刘亦菲开心的邀请导演组到其家做客,畅谈与舒畅相知相交的细节。

  以一身居家休闲装面对镜头,几乎没有化妆的刘亦菲,依然是十分的清纯可人,足显天生丽质。刘亦菲感慨和舒畅因为工作原因而很少碰面,除了在微博上互相留言评论外,也很少有机会同姐妹淘开心的一起逛街。这次因为《最佳现场》重拾姐妹情谊,面对镜头的刘亦菲掩饰不住自己的喜悦之情,“神仙姐姐”也频频开怀大笑,称舒畅和自己一样“很能装”,总爱用坚强的装甲来面对外界。

  在现场面对好友如此“揭短”,舒畅在娇嗔调笑之余,也为刘亦菲的祝福而感动,称自己还没有完全从单亲家庭的阴影中走出来,但在刘亦菲还有其他朋友的帮助下,已“阳光开朗很多了”。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