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依玲《蚁族》展喜剧天赋 多面演技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11:47  新浪娱乐微博
李依玲 李依玲

  新浪娱乐讯 青春励志电视剧《蚁族的奋斗》现已登陆安徽卫视(微博),自播出后,该剧受到越来越多的观众和网友关注。剧中颇具亮点的人物虎亦菲(李依玲饰),每次出场都有“雷”到众生的造型,前卫的“虎妹”语录,笑点不断的恋爱史。出演过多部热播剧的青年演员李依玲展现了她多面的演技和喜剧天赋。

  台词经典 笑点多

  该剧由著名导演戴冰(微博)、编剧吴牧耘组成制作团队,并由杨烁、李依玲、张铎(微博)、张佳宁(微博)等多名青年演员联手倾情打造,讲述80后年轻人在艰难的环境中奋斗,努力改变生活,实现人生抱负的故事。作为当下的社会热点之一,80后“蚁族”是一个庞大的群体。他们的故事鲜为人知,大都市是这个群体出出进进的“围城”。《蚁族的奋斗》真实再现了他们的生活现状,引起极大的共鸣。

  剧中很多的台词也被奉为经典,青年演员李依玲饰演的虎亦菲就有很多“虎妹”语录。“就你这款的,看了你,我还觉得我吃亏呢。”,“这编的不是辫子,是气质。”,“不经历那些歪瓜裂枣,怎么知道什么是好。”等等,句句被网友疯转。

  展现多面演技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青年演员李依玲已出演过多部热播剧,比如热播剧《借枪》中的革命女学生张婧芝,是一个执着于信仰的进步青年,在该剧中李依玲凭借其玲珑剔透的表演以及甫一出场的精彩哭戏,引起观众和网友的强烈关注。再如电视剧《下海》里李依玲饰演从农村到城市下海的曾桂花,虽然身着土里土气的乡下衣服,但是李依玲独特的清新气质,让这个农村妹与众不同,很亮眼。

  此次在《蚁族的奋斗》中出演个性女孩虎亦菲,李依玲又展现了她喜剧天赋的一面。在正在热拍的军旅大戏《火蓝刀锋》中,李依玲又化身英姿飒爽的海军女军官。她多变的戏路和多面的演技使她能生动完美的诠释不同类型的角色,并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