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宫谍影》粉丝发力 力挺最帅格格最萌贝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11:52  新浪娱乐微博
郑嘉颖与甘婷婷 郑嘉颖与甘婷婷

  新浪娱乐讯 “江湖上多的是令人无语的烂剧,稀罕的是令人不吐槽不快乐的佳作。”或许,眼下正在湖南卫视(微博)晚间10点档热播的古装悬疑剧集《深宫谍影》可以用否极泰来来形容。在吐槽汹涌和收视率不断飙升面前,史上最帅的格格和最萌的贝勒在上演着一出有多数人观瞻的虐恋。

  有报道称,《深宫谍影》在刚刚过去的本周末出现了第一个小高峰。据央视索福瑞提供的收视数据显示,上周三天,《深宫谍影》以1.99的全国收视率和8.99的本地收视率稳居湖南卫视收视之冠。

  温润如玉的八爷郑嘉颖(微博)变身《深宫谍影》里的格泰贝勒一边卖萌一边痴心不改。就算是再多的女人喜欢他,他也只会视他人如浮云,他的眼里只有一个,那就是神探涵香,怎一个帅字了得。再看涵香,虽是出身高贵,却命运多舛。有网友说,她真是像极了偶像剧中的女主角,有着不为人知的离奇身世,自强不息。几乎所有的男人都爱她,而他眼里却只有那个正直、善良、当然也依然是帅气无边的男主角。

  作为内地和香港都炙手可热的星星,自然有不少的粉丝都会为着甘婷婷(微博)和郑嘉颖发花痴。正如网友所言,就算是剧情再狗血也甘之如饴。剧中,四十不惑的郑嘉颖出演一个二十出头的贝勒,这里面已然没有了八爷的腹黑和霸气,有的只是一个面对心爱之人会羞涩,保持着童真的懵懂少年。而不喜欢被人叫做“潘金莲、小潘”的甘婷婷,在《深宫谍影》中大翻身,不仅成为名门正派且血统高贵的格格,而且还是智商高人一筹,就连皇太子也在江山美人面前乱了阵脚。

  偶像剧的剧情基本都是狗血的。但是作为偶像剧,偶像们就要发挥其功力。《深宫谍影》中,除了甘婷婷、郑嘉颖之外,米雪(微博)、洪欣、张丹峰、刘庭羽、穆婷婷(微博)等等众实力偶像演员的加盟,让一部紧张悬疑的宫廷戏变得活色生香、趣味丛生。因此,对于粉丝们来说,就算狗血又如何?!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