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涓《找北》定妆照 与李光复高露组三口之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12:16  新浪娱乐微博
黎涓《找北》定妆照与李光复高露组三口之家 黎涓《找北》定妆照与李光复高露组三口之家

  新浪娱乐讯 近日将出演电视剧《找北》剧组的实力派演员黎涓,曝光了剧中角色的定妆照。据悉,她将与著名演员李光复饰演一对嬉笑怒骂的喜剧夫妻,上演现实生活中的精彩片段。

  曾在《穆桂英挂帅》等古装大剧中有着出色表现的黎涓,此次出演现代剧,可谓是卯足了劲。而她饰演的角色“常雨”,也正是个精力充沛,风风火火的母亲。爱女儿也爱财的她,有着让人“又爱又恨”的咋呼性格,而正是这样的可爱性格,才成功地守护了女儿和丈夫。

  据悉,黎涓将于明日开拍,届时将有更多可爱剧照一解大家对此剧的疑惑。

(责编: ww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