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守望的天空》发布会 李沐妍变坏激动落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12:46  新浪娱乐微博
李沐妍《守望的天空》饰韩佩嘉 李沐妍《守望的天空》饰韩佩嘉
李沐妍现场落泪 李沐妍现场落泪
李沐妍在发布会现场 李沐妍在发布会现场
《守望的天空》发布会现场 《守望的天空》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部孤独症题材电视剧《守望的天空》,2月21日在上海市儿童福利院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导演陆江,主演林申(微博)、李沁(微博)、萨日娜、李沐妍(原名李艳)、阚清子到场助阵。发布会现场,首次看到片花的李沐妍,被感人的情节所打动,同时联想到拍摄时的一些“纠结”感受,忍不住现场落泪。

  李沐妍在剧中饰演海归女韩佩嘉,是林申饰演的富二代墨理的“准未婚妻”,为了顺利嫁入豪门,她付出了很多的努力,也伤害到了周围的很多人。李沐妍在看到该剧的片花后,说:“当时拍摄的时候特别‘恨’导演,让我演了这么‘坏’的一个角色。但是现在我终于释然了,也理解了这个人物。韩佩嘉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实现自己的目标,只是方法错了,不管在职场上还是在爱情上,她只是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去争取属于自己的幸福。”

  李沐妍表示,这次的角色对她来说很有挑战性,一方面是她的“坏”,另一方面就是她的女强人气场,和自己平时随性的性格反差较大。“当时导演为了帮我找感觉,就让我去看韩剧中的类似角色。演我‘准婆婆’的王琳老师,在拍摄时也给了我很多的帮助和启发。所以第一次看到我在剧中的表现,有很多的感触。”李沐妍说。(文/夏至)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