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唐双龙传》刁蛮公主姜雯成痴恋方力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14:27  新浪娱乐微博
姜雯饰演“单婉晶” 姜雯饰演“单婉晶”
姜雯含情脉脉 姜雯含情脉脉

  新浪娱乐讯 著名导演王晶(微博)执导的大型武侠玄幻剧《大唐双龙传》在央视开播以来收视较佳,剧中大腕云集,陈国坤(微博)、方力申(微博)、应采儿(微博)等领衔出演,但剧中不乏新鲜面孔,让观众眼前一亮。为该剧增加火花。中国海外大拇指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艺人:石铭熙(饰演柴绍)、田蕾希(微博)(饰演绾绾)、姜雯(饰演小公主单婉晶)、葛晓凤(饰演素素)剧中联袂出演,出色的演技备受肯定。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由姜雯饰演的小公主单婉晶较受观众热捧,剧中与方力申上演一幕幕悲喜交加的爱情故事,时而互相捉弄,时而互相调侃,时而互相怜惜,又时而互相帮助共度难关,经历重重波折,最终小公主为救方力申牺牲性命。悲情的结局让观众记住了这位敢爱敢恨的刁蛮可爱的小公主。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