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家庭》于和伟剧中变身知青版灰太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14:40  京华时报微博
于和伟:刘威葳(左)你说我演个正面人物容易吗?本报记者 吴平摄 于和伟:刘威葳(左)你说我演个正面人物容易吗?本报记者 吴平摄

  本报讯 (记者吕莉红 实习记者邓琦) 昨天(2月21日),大唐辉煌在京举行情感剧《大家庭》和励志剧《是爷们儿向前走》的联合发布会,演员于和伟、刘威葳、赵亮(微博)、秦卫东(微博)等到场。刘威葳笑言很想赶紧结婚生子,这样“演母亲才会有经验”。     

  《大家庭》由曾打造过《金婚》的知名编剧王宛平(微博)创作,讲述了一个门不当户不对的爱情故事。曾在多部影视剧中成功塑造反派角色的于和伟,在剧中饰演男主人公袁刚。他介绍,这个角色就像知青版灰太狼,风趣、幽默,是一个彻头彻尾的乐天派,无怨无悔地深爱着邻居陈涵秋(刘威葳饰)。他称这次爱得酸甜苦辣,很有幽默色彩。刘威葳称赞于和伟有了孩子后很会演父亲,“我也要赶快结婚生子,这样演母亲和家庭剧才会有经验”。 

  《是爷们儿向前走》讲述了一个中年男人情感救赎的历程,圈中模范夫妻冯远征(微博)和梁丹妮(微博)再次合作,演绎一对夫妇。不同于戏外的恩爱,戏里两人分分合合,十分纠结。两人因误会而离婚,最终历经种种困难和考验重新走到一起。昨天两人出席了发布会,但亮相后匆匆离场,未接受采访。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