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军《建元风云》塑忽必烈罕见兵器首次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15:51  新浪娱乐微博
《建元风云》胡东打戏 《建元风云》胡东打戏
《建元风云》胡军舞叉 《建元风云》胡军舞叉

  新浪娱乐讯 已在横店拍摄了半年之久的古装巨制《建元风云》,昨天通过官方微博首次曝光了忽必烈胡军(微博)的兵器——出乎所有人的想象,是三股钢叉。

  作为今年屈指可数的“亿元俱乐部成员电视剧”之一和今年最值得期待的古装巨作,由北京阳光盛通投资的《建元风云》因为题材独特、投资巨大、制作班底大腕云集,以及全明星阵容而引人注目。 曾成功投资制作过《新水浒》《大国医》《香格里拉》《大瓷商》等众多大制作的北京阳光盛通掌门人盛漯松透露说,该剧不仅有大量的大场面攻城戏,马战场面,也有很多近身格斗搏杀的打戏,为此,该剧不惜重金专门聘请了“亚洲第一特技武指”江道海担任武术指导。据悉,出身杂技世家、以设计动作闻名的江道海,在《赌神》、《赌圣》、《赌后》等香港经典赌片有过精彩的表现,《天下无贼》中令人印象深刻的刘德华和葛优两个大盗高手过招的“剥鸡蛋”经典桥段也出自他的手笔。此番入主《建元风云》,在雄厚的资金支持下,其打戏可圈可点,为全剧增色不少。

  另悉,这部耗资巨大的古装巨制已拍摄了将近半年时间,胡军、佘诗曼(微博)、吴樾(微博)等一线明星和徐小明(微博)率领的一线主创团队,已经转战内蒙古、浙江等多个省份,据熟悉各地卫视台的一名发行界“女大腕”说,该剧已是未播先热,因为题材的独特和大制作、名导演名演员的阵容,她从去年该剧开机起就密切关注这部戏,目前已开始与制片方接触。

  该剧宣传总监鲁客证实,前来接洽发行的合作方和电视台相当多,原因之一就是这部戏抓了一个题材的空白点。鲁客称:“古装戏把历史都扒拉一遍了,只有元朝这里还几乎是一片空白,之前就是拍,也都是拍成吉思汗,从没有单独聚焦过忽必烈,由此无意中留出了最后一块处女地,像《建元风云》这样浓墨重彩写忽必烈的电视剧,这是第一次。” 大拇指/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