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泡沫之夏》北京再播 观众追看影响不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15:52  新浪娱乐微博
大S和黄晓明 大S和黄晓明
大S与何润东剧照 大S与何润东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泡沫之夏》再度登陆北京地面频道热播,观众追看影响力依旧不减。2010年,《泡沫之夏》登陆卫视首播,这部剧在剧情编排、主角阵容、现场拍摄、场景设计、道具选择、后期剪辑等方面都倾注了全剧组的心血与努力,如此才得以造就了一部出色的现代爱情剧。大S(微博)、黄晓明(微博)、何润东(微博)等演员的加盟,大大增加了《泡沫之夏》的可观度。

  此前,《泡沫之夏》播出之时广受好评,其收视率一直居高。如今,该剧又在北京台黄金档播出,观众反响非常热烈。不难发现,《泡沫之夏》是一部值得播的爱情剧,其具有很多得天独厚的优势性。其中当属其广泛的观众基础最为突出。明晓溪的小说曾让很多少少年少女为之倾心,当时也算是在爱情小说引起轰动的。所以在此前获知将被拍为电视剧的时候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和期待。而如今一播出,势必会有很多重视。

  一个好看的剧,是值得反复播出反复观看的。《泡沫之夏》强大的演员阵容更是奠定了一定收视基础。黄晓明、大s、何润东等人都是当前众多明星中不论是外形还是在演技上都是最为优秀出色的,被称之为“偶像与实力之最”,而同时他们的粉丝是我们最大的观众群体。爱情是一个不朽的主题,而《泡沫之夏》将这一主题表现至完美,让很多观众都沉浸在曲折苦涩却又甜蜜感动之中。而同时收视率也是最有说服力的数据。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