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2》大热 何晟铭《佛说》彩铃下载登顶(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15:54  新浪娱乐微博
何晟铭 何晟铭
眼神坚毅 眼神坚毅

  新浪娱乐讯 影视剧的红火带动了影视歌曲的大受欢迎,在各处新歌榜单中,往往热播影视歌曲都能轻易占据一席之地。今年开年热播的《宫锁珠帘》在创下高收视的同时,由何晟铭演唱的片尾曲《佛说》无线音乐俱乐部的彩铃下载量也是高居不下,本周更是登顶榜首。

  影视歌曲大受欢迎 

  因为影视剧独有的媒介传播,往往一部成功的影视作品同时也会打造出一首首经典的影视金曲。在音乐市场渐渐颓靡的今天,影视歌曲却独有一片天地。去年一部“穿越剧”《宫》就令《爱的供养》、《见或不见》唱响全国大街小巷,仅一首《爱的供养》在最先的电视版本里前半部由主演何晟铭演唱,后半部推出的则是杨幂的独唱版本;而在刚刚热播完的《宫2:宫锁珠帘》里再次启用了《爱的供养》做为主题曲,而此次则换成了何晟铭与杜淳的男声合唱版,数度被翻唱,依然进入各新歌榜单,足见歌曲的受欢迎程度。

  《佛说》彩铃下载局高不下

  相较于《爱的供养》不断的被翻唱,此次随着《宫2》的热播又再创造出了一首全民红曲——何晟铭演唱的《佛说》。歌手出道的何晟铭,去年随着自己主演的影视剧推出十一首单曲,独特细腻的嗓音深受歌迷喜欢。此次演唱的《佛说》在仅仅推出第四天时就登上了新歌榜首的位置,近期在以移动用户下载彩铃数据公布的无线俱乐部的本月第三周排行榜上,该曲更是高居榜首,其下载量也是居高不下。而随着歌曲的大热,以其歌词衍生出众多网友自创的“佛说体”,足见该曲目的受欢迎度。有网站公布网友音乐分享排行榜上,何晟铭的<佛说>列首席,The Weeknd,David Guetta,麦当娜超级碗等则紧随其后。而全才的何晟铭,自导自演了《佛说》的MV,禅意深远也颇受好评。《宫锁珠帘》里“雍正”变身“萌帝”大受影迷追捧,何晟铭近期拍摄新剧《功夫乾隆》,根据戏剧风格,也趁热创作了自己的RAP风格的新歌《2012萌下去》。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