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丹峰《深宫谍影》出演腹黑太子过足戏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16:02  新浪娱乐微博
张丹峰出演腹黑太子首度合作妻子洪欣 张丹峰出演腹黑太子首度合作妻子洪欣

  新浪娱乐讯 最近湖南卫视(微博)热播的《深宫谍影》(微博)在非暑期档创下了高收视的好成绩。这也是张丹峰(微博)和洪欣(微博)夫妻在婚后首部合作的电视剧。不过戏剧的是这部剧中张丹峰变成洪欣的晚辈,夫妻二人表示并不介意角色辈分的差异,观众爱看就好。

  张丹峰改戏路出演腹黑太子胤礽

  此次张丹峰一改往日绅士男人的形象,成为了一位个性跋扈、善察言观色、阴奉阳违,总讨好父王、母后欢心,私下却常做出违背伦理纲纪的坏人物。这个想尽一切办法也要将自己想要的东西弄到手的腹黑男,让张丹峰感觉演的很过瘾。张丹峰将太子胤礽的耍心机玩手段表现的淋漓尽致,很多观众看后,不禁咬牙切齿。张丹峰的影迷更是在微博上纷纷祝贺张丹峰,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对于太子胤礽这一角色,张丹峰也坦言,这个角色给予自己的挑战颇多,也为自己在演绎路上的转变奠定了很好的前路,对于这个角色,虽然观众可能会愤怒,但自己非常希望大家能够喜爱这个“坏角色”。

  张丹峰、洪欣不介意戏中差辈

  洪欣与张丹峰这对夫妻档共同出演《深宫谍影》,成为本部剧中的一大看点。在《深宫谍影》还未正式播出前,观众们纷纷猜测张丹峰与洪欣的关系,然而在洪欣却不巧的成为了张丹峰年长一辈的人,夫妻的首次合作却无缘戏中相爱。剧中,洪欣饰演的佟司库是为了报恩而拼尽全力护涵香周全的人,可以说是涵香的长辈,也是最能帮助涵香的人。洪欣的这一角色恰巧成为了张丹峰所饰演的太子的绊脚石,戏外恩爱的夫妇在戏中却成了敌对的双方,这种别样的安排,也成为了本剧的主要看点。张丹峰和洪欣均表示不介意角色辈分的差异,观众爱看就好。(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